close

   

   餐廳名稱:老張麵店
   詳細地址:嘉義市平等街105號
   電    話:05-2853500,05-05-2853512
   餐廳網址:
   營業時間:11:00~20:00(每月農曆初一、十五公休)
   價    位:4元~60元
   消費日期:2014-09-29
   推薦菜色:麻醬麵
   ------------------------------------------------------------------
   心得:這間是身邊好多資深綠豆在地朋友推薦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知道最近月底到了要精打細算!XD


   這間位於平等街內的銅板小吃是雙店面~

   左邊店面~


   右邊店面~

 

  第一次去的我就直直往左邊的門進去了…


   看到的是滿滿的滷菜!!!!!


   超香的啦~~~



   我找不到座位店員才跟我說要去右邊店面有座位~

   一進門就有冰箱販賣飲料~


   兩間店面的中間有開放式廚房~


   還有外帶使用的調味料區~


   座位區~


   牆壁有簡易菜單~


   牆壁還可以看到這位挑戰成功的強者照片!

   好好奇他到底吃了幾碗?XD(棒球版梗)


   菜單來了~


   因為去之前朋友強調他們家的麵小碗就很大碗了,

   所以我就點小碗的麻醬麵~

   店員先送上一碗超超大碗清湯!


   蔥花也很豪邁的撒了一大把!XD


   麻醬麵一送上桌我傻眼了……

   麵也太滿了吧!!!!!


   麻醬的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

   個人偏愛清淡點~

   較不會越吃越膩~

   搭配著滿滿蔥花的清湯~

   或許這就是家鄉味吧!


   這間我的回訪率很高~


   接下來有其他好吃的銅板美食快來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