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韓集韓國料理
   詳細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794號(皇品城眼鏡旁邊巷內)
   電    話:05-2238087   0977281930
   餐廳網址:http://ppt.cc/LL7z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外送時間:10:30~13:00/16:30~21:00
   價    位:100元~140元
   消費日期:2015-01-15
   推薦菜色:鍋巴烤肉套餐
   ------------------------------------------------------------------
   心得: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嘉義市韓式料理還是東根阿~~~XDDDDD


   好久沒寫食記了,

   但是這陣子我還是一直品嚐各種小吃與美食,

   只是真的好懶的寫喔!= =

   趁空檔有時間來PO篇食記囉~


   這間韓集是超愛吃韓式料理的鄉民好友Tappl大提議揪團來吃的,

   於是我們一共四個女生跑來這裡嚐鮮囉!

   位於民族路靠近嘉雄陸橋旁的巷子底

   先找到皇品城眼鏡行就能清楚看到指示牌


   招牌指引從旁邊的巷子進去

   原來韓集12/7就開幕了


   沿路的牆壁很特別還很用心裝飾
   http://imgur.com/9biedB3.jpg">

 

   到了店面了停車位頗方便

 


   外面看起來像一般店面,

   一走進去別有洞天...

   原來韓集的店面是在皇品城眼鏡行的正後方,

   中間只隔一個玻璃門


   店面的坐位不少,

   我特地比約定的時間早點到比較沒有其他人較好拍照XD


 

   每個座位上都有一目瞭然的餐點介紹



   現在來面消費或外帶即送小菜一碟

   拍照打卡或到粉絲團按讚、憑學生證可現折10元

 

   等待其他幾位朋友到,

   店員倒了杯洛神花茶給我,

   順便跟我介紹這裡的洛神花茶跟湯都是自助式無限暢飲喔!

   自助式餐具區


   這間的洛神花茶真的很好喝!!!

   我喝了好幾杯~XDDDD
   http://imgur.com/N61hBqc.jpg">


   電鍋裝的是無限暢飲的湯

   裡面有些許的蛋花跟蔥薑有微微的香甜

 


   菜單來囉

   因為我只吃微辣

   我請他們幫我做記號打勾的是不辣的

   店員說其實其它的非泡菜類或本身是辣的都可以做調整辣度

 

   這裡的消費方式要先結帳

   我又打卡又出示學生證應該是老闆吧?!

   很爽快的直接少收我們100元欸!!!XDDDDDD


   先上桌的是打卡送的小菜一碟

   海帶絲很好開胃

   會不知不覺的一直夾一直吃

 


   上桌的是朋友點的石頭豆腐鍋


   湯底微微的帶點清甜

   若喜歡偏清淡口味的朋友很適合

   再來上桌的是另一位朋友點的石頭泡菜鍋


   泡菜帶點微微的辣味很開胃

   這兩個石頭鍋類裡面的料不少

   可以吃飽飽

   接下來是我們點來一起吃的辣炒年糕


   年糕下面鋪滿滿滿的豆芽菜

   有點微辣的沾醬很可惜年糕沒有很入味

   味道稍顯不搭

   接下來是鄉民好友TAPPL點的鍋巴辣雞套餐+起司

   石鍋的部分

   因為禽流感員工會先問但要全熟還是不用

   於是我們都說要全熟


   蛋跟飯上面有滿滿的辣醬

   伴著鍋巴的香氣

   辣雞+起司的部分


   雞肉的部分頗大份

   夾起雞肉時還會因為起司牽絲頗可口

   辣醬拌著微微起司味辣辣甜甜的

   (T大吃完還是覺得老爹的辣味石鍋雞肉飯完勝)


   最後是我點的鍋巴烤肉套餐


   鐵板上除了烤肉外有附其他幾樣小菜

   一整個很豐富

   配著微硬的鍋巴飯下去伴著吃

   味道部分還不錯

   可以吃得頗飽


   一整桌很豐富XD


   附上韓集名片(正面)


   名片的反面

 

   這間韓集CP值不錯

   價位跟環境很適合學生聚會的名單

   最近搬家後發現附近有更多小吃

   意使人大吃...囧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