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 意志力超微弱 但是耐力驚人的一行人!XD  

這次是我第22次跟登山團

行程:華山10-5步道口起登->大尖山->二尖山->馬鞍山->梨子腳山->-太平山

在三元宮用午餐->回到二尖茶園->山豬湖->華山溪吊橋->10-5步道口

一次可以撿兩個小百岳

這次的路線在上一個禮拜主揪聖銘跟團員Akiko走過了一次

讓我看得很感興趣

這個讓宅宅登山團的團長孫哥喻為地獄路線的五連峰

主揪聖銘前一天還跟團走了一趟艱難的八仙山

腿都還沒休息到隔天又帶團走了一趟五連峰

再加上走了一次不過癮還再走第二次地獄路線的Akiko超有Guts的

不過前一晚聽說Akiko沒睡好所以狀態也不是很好

還有前一天剛好經過捐血車就跑去捐血白目的我

加上一名新團員體力超好的冠良

就這樣大家意志薄弱的出發了XD


這次的五連峰APP紀錄表我依舊選擇用「健走」


令人傷心的卡路里

 


我們起登的地方10-5步道


一開始就是階梯緩上


走不到五分鐘除了新團員冠良外

我們主揪加上其他團員一直在碎念想回家睡覺休息了

大家狀態都不是很好XDDDDD

不過就這樣邊碎念邊繼續走

這次的景觀也是起大霧


終於到了攀繩區


Akiko說上週末來走的時候地上只有一根木頭在支撐

木頭變多了較穩固了


又是繼續的上坡


夏天雨季的石階超滑的

路邊的蜘蛛網超特別的集水


終於到了大尖山三角點


其他登山客的狗狗「圓圓」也上了三角點休息


休息過後繼續走

終於到了二尖山


繼續往下個目標馬鞍山前進

一路上很多茶園


綿延不斷的階梯

 

歡喜亭很適合看景的平台但是起大霧


然後又繼續走



終於到了馬鞍山三角點


景色依舊霧茫茫


主揪強迫我拍得很整齊的茶園XD


終於到了梨子腳三角點

梨子腳也稱「祝壽山」


然後又繼續往前走

 

經過一路上的波折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三角點太平山三角點


抬頭看到我們剛走過的三座山頭


Akiko拍到的九月櫻花(感謝Akiko提供照片)

中午吃午餐休息的地方到囉


休息一下子後準備走回程了


天氣如果很好的話view一定很好


抬頭看了一下回程走回去的長階梯...


回到歡喜亭後繼續上階梯了


膝蓋的剋星下坡QQ


就這樣一路上坡下坡終於到了吊橋了


限乘兩人頗好玩的吊橋


到了華山溪吊橋了

 


往下望可以看到小瀑布


最後一個上坡走回停車場了

 

這次行程雖然我們從頭碎念想回家睡覺休息到尾

不過也就這樣莫名其妙走完了五連峰XDDDD

登山之所以有趣

我想就是你永遠就不知道自己的耐力極限在哪裡

這次的五連峰並不是我走過最艱難最累的團

不過算是考驗耐力一段路線

希望未來有機會走完雲嘉七連峰喔~~~XD

 

聽說10/3(六)預定下禮拜要走好玩又刺激的鳶嘴山

我的記憶猶新

一輩子至只要去爬過一次的大峭壁

有任何最新資訊請加入宅宅登山團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5647840271844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開團唷!^^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