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焱鬼鍋燒專門店
   詳細地址:嘉義市中山路20號
   電    話:05-2713939
   餐廳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ingua.noodle?ref=ts&fref=ts
   營業時間:中午11:30~20:30
   價    位:30元~110元
   消費日期:2014-10-12
   推薦菜色:韓式泡菜鍋燒、佛蒙特咖哩鍋燒、豬排
   ------------------------------------------------------------------
   心得:昨天A版友突然揪團吃飯,

   我突然想到之前看過Ming760515的焱鬼食記,

    一直想來吃吃看,

    所以今天就揪團來這間吃午餐囉!XD


    焱鬼11點半才開始營業,

    因為他們不接受訂位,

    所以我跟正妹版友Q小妹11點就在門口準備佔位子~

 


    11點多店家還在備料所以門只留一個小縫~XD


    店面旁邊也有很特別的擺設~


   等到時間到了我們就快狠準衝去佔位子!


    開始營業沒多久就一直客滿,

    好險我們有提早來等!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

 


    點完餐後Q小妹提醒我們在店面的旁邊有紅茶可以喝~


     店家把紅茶桶放在店外等待區旁,

     在外等待的顧客可以自取,

     重點是紅茶好喝!


    他們家的洗手間的洗手台吸引我的注意!XD


 

     菜單來了!

 

    我們同桌四位朋友都點不同湯底~


   這間的擺飾讓人很想繼續拍下去!XD

   Q小妹拿起筷子讓我拍好特別的筷子~


   上菜了!

   來的是我跟Q小妹點的炸豬排~


   還附上蜂蜜芥末醬~


   炸豬排稍微有點厚度,

   配上蜂蜜芥末的沾醬口感還不錯,

   整體來說好吃!

 

   主角鍋燒麵來了,

   這份是朋友之一點的焱鬼鍋燒(昆布)


   湯頭喝起來非常的清淡的昆布湯底…囧

 

   接下來另外一位朋友點的信州味噌鍋燒~


  湯底的味道偏甜,

  味噌的味道還蠻重的~


  接下來是Q小妹點的佛蒙特咖哩鍋燒~


  咖哩的味道很順口,

  也不會讓你覺得很跳痛,

 總之咖哩湯底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XD


  還有蛋煮的熟度剛剛好完美啊!!!

 

  最後是我點的韓式泡菜鍋燒~


   泡菜味道還不錯,

   對於不吃辣的我還是覺得微辣還可以接受的辣度~

   泡菜湯底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他們家的鍋燒配料都好好吃~

   整體來說焱鬼還蠻值得回訪的!!!


   最後附上名片囉~


   名片的反面~

今天中午有正妹陪我吃好幸福!>///<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