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阿玲煎餃專賣店
   詳細地址:嘉義市中山路28-1號
   電    話:05-2750118
   餐廳網址:無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下午17:00~20:30
   價    位:15元~125元
   消費日期:2014-09-18
   推薦菜色:韭菜鮮肉煎餃、高麗菜鮮肉煎餃、綜合滷味
   ------------------------------------------------------------------
  之前因為板友Ming760515推薦過這間的煎餃很好吃,
   我就約了其他兩位朋友一起來朝聖!


  阿玲的店面不難找,大大的招牌蠻好認的

 

  店面的位子其實不多,但是翻桌率很高~

 

  櫃檯旁有自助式餐具可以自取

 

  旁邊也有一個自助放醬料的地方

 

   口渴的話現場的冰箱有販賣飲料


  菜單來了!!!

 

  先送上來的是綜合滷味!


  綜合滷味有鳥蛋、豆干、海帶、豆皮,份量不小,重點是滷的夠味好吃!


  朋友之一點了鮮肉餛飩麵,蠻大碗的!

 

  另外一位朋友點的酢醬拉麵,一開始怕份量不多,但是上桌時才知道多慮了!XDD

  上面有滿滿的小黃瓜、紅蘿蔔、豆干、蔥花~

 

  接下來送來的是我點了一個我好奇的養身蔬菜羹…


  一送上桌我以為是酸辣湯…囧(我點餐時還問朋友為什麼菜單沒有酸辣湯XDDD)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有點微酸的蔬菜羹!XD

  四十元一小碗覺得有點小貴…


  煎餃上桌了!!!

 

  我個人喜歡高麗菜鮮肉煎餃!!!

  員工有提醒說煎餃要先吃,

  放太久會變油~

  這樣一盤份量也蠻夠的!XD

  喜歡稍微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點韭菜鮮肉煎餃,

  我跟同行的朋友各有所好,

  但是這兩種煎餃都很好吃,

   我比較好奇有人吃過他們家的牛肉麵嗎?XD

   話說今天第一次騎垂楊大道一整個超方便啊~XD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