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秉峯鍋燒店
   詳細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海通路43-13號
   電    話:05-3702828
   餐廳網址:
   營業時間:09:00~22:30
   價    位:45元~65元
   消費日期:2014-09-14
   推薦菜色:
   ------------------------------------------------------------------
   心得:前幾天路過這間店,

   當時還在裝潢,

   看到居然有鍋燒的專賣店,

   今天特地跑了一趟,

   原來昨天是第一天開幕!XD

 

   店面跟隔壁的Q-MI連在一起~

 

  09/15前消費的話贈送飲料一杯,

  飲料是從Q-MI送過來的,

  我好奇的問了一下老闆娘,

  她只說就有認識他們家的老闆,

  所以一起打廣告!


  店內有提供冷氣跟座位可以讓大家在店內享用!


  秉峯的菜單~居然也有粥品類的!XD


  我看到很多人點了養身湯頭的麵,

  我只好拋棄我最愛的鍋燒試試養身湯底的麵(65元),

  我看到老闆娘在煮麵,牛奶湯底的真的入林鳳營的鮮奶!
  (可惜我不敢喝牛奶~囧)


  今天是外帶沒在店內享用~

  所以先送上贈送的飲料,超大杯的冬瓜茶~

  好喝!!!


   一打開碗蓋真的是滿滿的菇類,

   裡面有蛋喔!

   湯頭屬於清淡帶有一點甜的微微中藥味,

   還有些許的枸杞~


   裡面的烏龍麵的部分比較平常一般般,

   但是麵的份量也不少,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湯頭的麵看看!


   最後獻上秉峯的名片~


   如果大家有吃到其他好吃的口味再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