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吉庭家咖哩屋
   詳細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第一市場25號
   電    話:0983146928
   餐廳網址: http://ppt.cc/nBQg
   營業時間:上午11:00~13:30下午16:00~20:30(售完為止)
   價    位:70元~90元
   消費日期:2014-09-20
   推薦菜色:豬肉咖哩飯
   ------------------------------------------------------------------
   心得:這間是9月2日新開幕的咖哩飯,

   每次經過生意都超好的!!!

   這間咖哩屋蠻好找的~

 

   店面很特別,外面有開放式的廚房~

 

   他們家的菜單很簡單就只分豬肉、牛肉、雞肉三種口味~

 

   店內的裝潢很特別,讓我想到我姊之前去日本玩時吃的『一蘭拉麵』!

   位子都是一位一位分開坐,很特別!

 

   牆壁有貼心小提醒,有各種調味料仁君挑選~

 

   外帶的生意很好,

   老闆娘很熱心的先把甜點送上桌來給我吃,

   說不好意思讓我等太久~


   今天的雞肉賣光了,

   我點了豬肉咖哩飯~

   老闆娘說不好意思讓我等太久,

   所以肉有給我多一點…XD

 

  整份咖哩飯是這樣的,還有味增湯~


  一開始吃咖哩會有一點點微微的辣,

  對於我不吃辣的我還可以接受的辣,

  旁邊的醃漬黃瓜很下飯開胃,

  (黃瓜也可以單點喔~)

  味增湯一碗份量剛剛好,

  附贈的甜點是有點冬瓜味的茶凍,

  口感有點像脆凍,

  很紮實我很喜歡這種口感~

  總結今天的心得,

  咖哩飯還不錯,

  但我一份吃不太飽欸~囧

  颱風快走啦~我需要大大腸啊~~~XD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