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 鴨腿又鐵又抖T_T  

這次是我第七次跟登山團,

我們一共有十八位大人加上兩位小朋友,

一共二十位成員加入這個散步賞景攝影(鍛鍊小腿肌)的新里美避難步道團!

這次的紀錄圖表(感謝MOFOX提供)


這次走的步道路況非常好,

雖然數據上走八公里多沒上禮拜十幾公里長,

但是這次的階梯多到一個嚇死人!


一開始大家在停車場集合準備一起出發了!


沿路上看到很多商家都是以原住民的圖案擺飾很漂亮


開路先鋒是嘉祥哥與小蘿!


我們其他人也慢慢走向達娜伊谷的吊橋囉!


好多遊客在這裡拍完照就回頭了~XDDDDDD

 

新里美步道讓我印象較深刻的是他有很多個休息的平台跟涼亭

如果走得太累的人可以休息一下下再走


這座涼亭的平台視野很好

很適合拍照


休息一下下後繼續努力地爬階梯了


步道旁的指標與擺飾都很有味道


又有平台出現了

我們當然是路過沒休息囉

 

因為到前一天還在下著雨

沿路都是濕滑的步道與滿地的落葉


沾滿雨水的葉子


所以走某些木造橋時超滑的

好幾位成員都不小心滑倒

好險我超穩~沒事~XD

 

精彩的吊橋來了!!!


上面寫限五人
身為優良的公民我們真的乖乖一次五個五個走


MO哥還一邊墊後一邊拍照記錄超辛苦


繼續往前走囉


小蘿看到休息的涼亭後也略顯疲倦的走


里美避難步道休息的平台跟涼亭真的多欸!
真的很多所以我又強調了一次~XDDD


我們就一路走走停停走走停停


這個涼亭後面的景好美


小小休息一下下繼續往上走
到了一個超大斜坡的大石板超妙的


今天也很厲害小朋友之一的寧寧不讓我拍QQ


繼續往前走囉


終於到了吃午餐的涼亭了!!!


一大堆蜜蜂虎頭蜂頗可怕


大家開始交換點心美食囉~

Steven跟Mo哥帶來的雷神巧克力跟餅乾


餃子跟聰哥帶來的餅乾


嘉祥哥帶來的金莎跟紅心芭樂!
超級好吃!!!


其中一位成員突然從包包拿出熟食真的超猛的


還有讓我印象較深刻的SKY哥真的很愛COTSCO的食物!XDDDD

還有其他好幾位成員帶來的美食無法一一紀錄好可惜


吃飽喝足後(跟蜜蜂玩躲貓貓後)準備從另外一條路回程囉


回程由嘉祥帶著兩名小孩寧寧跟小蘿隊長一起帶路


小朋友一點都不覺得累一整個聊開了欸XDD

沿路還是可以看到有些花花草草很漂亮


回程也是接走吊橋的路回去


到了起點看到美食就餓了


最後附上一張晃超大的原住民正妹表演的照片

 

這次爬山印象頗深的是嘉祥哥可以考慮開幼稚園

對小孩超有耐心

我難得聽到Steven怒吼小孩~XDDDDDDDDD

然後寧寧跟小蘿超強

下山整條路聊不停

超有元氣的走完全程

這次的行程雖然只有八點多公里跟上禮拜的十幾公里完全不同

上禮拜走路況超不好也很喘但也沒這次的吃力

這次的是路況超好但一直走階梯

根本就是在練腿肌?!(誤

是我跟七次團第二次腿鐵到一個可怕的程度

第一次可怕的經驗是第一次跟芙蓉山的探勘團

隔天睡起來整身腰痠背痛了好幾天

這次是小腿超鐵腿的!!!

不過到今天已經過了兩天好多了

明明就是很疲勞的綠記

一不小心好像又寫得太歡樂輕鬆了點XDDDDD

不管啦~

我們的輕鬆團是真的超級無敵輕鬆唷~~~


PS:借用了很多張MOFOX的照片~

辛苦的MO哥!

主揪兼墊後兼拍照記錄

 

聽說這禮拜日要開的是輕鬆團喔~

快加入宅宅登山團可以即時掌握登山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5647840271844/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