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 攀繩攀得超過癮的!XD  

這次是我跟的第10次登山團囉!

一共有二十二位成員參加

這次爬山我只有單純的想說就很硬的團

我連做功課都沒做就跟團了!XDDDDDDD

爬完我做了MO哥教我爬完山的SOP

我的兩隻鴨腿隔天真的無感欸!!!

這次登山跑到台南梅嶺

(感謝登山團聖銘哥帶我們到這麼有趣的地點)

今天看到好多好美的花~~~~~~~~


這次我個人的全程成果表


小米手環也達到最高紀錄了!XDDDD

 

 


我們一開始到台南梅嶺的伍龍殿集合


路邊有許多好美的粉撲花


還有些許的山櫻花跟紫牡丹


大家都到齊後往伍龍步道集合出發囉


梅花的果實


超美的李花


以下懶得一一註解了XDDDD


看到超美的花精神都來了

我們就一邊賞花一邊往前進


小小休息一下


我是一個側拍的角度XD


一整個是先甘後苦的腳程


精彩的來了

往獵鷹尖與一線天的攀繩區到了


幸好當天天氣異常的晴朗

泥土與石頭沒有很濕滑


偶爾會有只限一人的獨木橋


新朋友有懼高症還走完全程超強的!!!


所幸團員們大家都互相幫忙

也幫了我不少忙

讓我安然走過漫長的攀繩區


終於看到獵鷹尖了


看到整條路線就看不到車尾燈的老吳跟熙哥休息已久...


旁邊就是一線天的入口


由於這地方較小

後面有些團員也沒辦法在這一起休息太久

老吳與熙哥決定帶頭先下福德祠休息等候面到齊


於是我們用一路看不到老吳與熙哥車尾燈的速度跟著他們

繼續攀繩


路邊都有好美的花


終於到了福德祠又看到休息已久的老吳與熙哥...


小小休息經過一攀討論後

我們一行九位成員決定繼續往梅峰前進

我們抄近路從階梯上梅峰


終於到達梅峰

可是找不到它的三角點阿= =


於是我們加碼往竹子尖山前進

竹子尖山的二等三角點


一路上繼續攀升下山


超美的花
(一整天都在拍花XDDD)


我們到達吃午餐的地點
(當時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

我們一行九位成員決定先進餐廳大吃一頓!XD

餐廳菜單


我們決定挑了2500元套餐


白飯與梅子汁無限供應


好吃的梅仔雞湯


梅腸


山蘇


炒麵


溪蝦


山豬肉


梅醬蔗苗


白切雞肉


紅燒排骨


清蒸魚


餐廳老闆拿著一瓶梅子酒說要請我們試喝


倒的時候不手軟超大一杯

梅酒酒精濃度有15度

喝起來有點微酸偏甜女生會很喜歡

後來老闆直接把整瓶放在我們桌上請我們喝完它XDDD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主揪SUNBOX1019孫哥來電

有的成員有事要趕回家

討論一番後他們決定直接回嘉義囉

很可惜沒吃到這間美食一桌2500元CP值破表啊啊啊!!!XD

我們散步回伍龍殿停車場時路過梅峰步道超美的~~~

 

聽說近期內這行程會再安排一次

請大家多多注意宅宅登山團社團即時動態消息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5647840271844/

BTW這禮拜天登山團缺司機

歡迎有車又想爬山吃美食的同好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