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名傳牛排館
   詳細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24號
   電    話:05-2162336
   餐廳網址:
   營業時間:11:00~22:30(每週二公休)
   價    位:45元~250元
   消費日期:2014-09-25
   推薦菜色:雞排
   ------------------------------------------------------------------
   心得:今天謝謝專業帥哥鄉民堯呈介紹我去平價又好吃的牛排館!

   一到現場我看到他們的招牌愣了一下

   也太太太便宜!!!

 

    ㄧ進到店面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直接點餐~

 

    後方有醒目的放大版菜單可以直接點餐~

 

    名片來了~


     不少座位可以在現場吃~

 

    還有電視播放可以看新聞邊吃排餐~

 

    自助式玉米濃湯跟紅茶可以自取~

 

    這區的餐具吸引我的目光也太可愛了!XD

 

    自助式餐具可以自取~

 


     我要好好誇獎他們家的玉米濃湯!!!

     我吃排餐除了主餐的肉是重點外,

     我超注重玉米濃湯的,

     他們家的玉米濃湯很好喝!!!

     以平價牛排來說他們玉米濃湯超實在的~

     如果沒點餐喝玉米濃湯喝到飽25元也很划算!

 

    我點的是一般薄片牛排~


     牛肉吃起來的口感還可以,

     比夜市再好吃一點點,

     他們家的板麵還不錯吃,

     不會太乾,很滑順~


     接下來是堯呈點的雞排~


    雞排的肉處理還不錯,

    口感很軟嫩~

    很不錯!

    以一般平價排餐來說一客80元很划算!

    重點是他們雖便宜其他東西不馬虎~

    感謝堯呈介紹了這間排餐給我,

    窮大學生需要平價美食啊!XD

    我以後想吃排餐這會是我口袋名單之一~

    地方呱呱需要平價美食!XD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