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原稱源魯熟肉,也稱菜鴨
   詳細地址:嘉義市朝陽街95號
   電    話:05-2789797,05-2752085
   餐廳網址:
   營業時間:06:00~13:00(賣完為止)
   價    位:10元~45元
   消費日期:2014-09-29
   推薦菜色:魯肉飯、胡瓜湯
   ------------------------------------------------------------------
   心得:這間隱藏在巷弄間的銅板美食,

   要感謝道地嘉義人帥哥版友Amos88仁仁,

   大力推薦我一定要來這間!

   好幾位朋友也都從小吃到大~

   今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跑去吃吃看這間傳說中的銅板美食~


   這間沒有招牌的無名小吃,

   本來我還在確定是不是這間,

   當我看到人越來越多時,

   毫不考慮走進去吃了!XD

 

 

   走進去店內翻桌率超高的~

 

   面紙擺放的很特別的位置~XD

 

   店內正後方有大大的菜單~

 

   決定吃什麼直接向前面的老闆點菜就可以了!XD


   本來擔心魯肉飯會有肥肉,

   想不到還真看不到肥肉~

   另外還帶著幾片肉片~

   不會油膩,好吃!

   這樣ㄧ碗才25元好便宜!

 

   還有他們家的胡瓜湯好好喝!

   裡面有一條條咬起來很有嚼勁的『蹦皮』(臺語)

   我有請教員工那是什麼?

   員工:我也不知道『蹦皮』國語怎麽說欸?

   它就是炸過的豬皮!XD


   這間再訪率很高,CP值也很高!

   離開這間店時老闆說他們一個月休四天,

   但是沒固定是哪四天喔!

   謝謝道地嘉義綠豆鄉民仁仁的推薦介紹,

   讓我吃到這麼經濟又實惠的銅板美食!^.<

   月底了,地方呱呱需要銅板美食!Q_Q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