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LA VIE CAF'E 拉薇咖啡與我
   詳細地址:嘉義市博東路295號
   電    話:05-2765306
   餐廳網址:10:30~21:30 每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http://ppt.cc/gCnk
   價    位:10元~290元
   消費日期:2015-02-22
   推薦菜色:
   ------------------------------------------------------------------
   心得:店內裝潢很棒,但是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在過年的大年初四,幾位好朋友想要小聚

   提議來這間吃蜜糖吐司順便用餐!

   之前常經過這間但都沒吃過

   於是我們就帶著滿心期待來吃飯囉!


   位於博東路上的拉薇咖啡與我蠻好找的

   停車也頗方便的


   門口左手邊牆上擺滿客人的鞋子


   門口的鞋櫃有提供室內拖鞋



   一進店裡看到吧台


   左手邊的書牆很特別


   再往內走內部式樓中樓的裝潢


   再繼續走


   樓梯旁小角落的擺飾很有味道


   樓梯走上去有兩邊


   一邊是小小的沙發區


   另外一邊還蠻大的




   菜單來囉



   他們很特別的點餐方式是打室內電話


   首先上桌的是我點的番茄德式熱狗義大利麵



   因為是套餐有送果汁跟點心



   另外一位朋友點的白醬蔬食素食義大利麵


   另外一位朋友點的香蒜熱狗義大利麵

 

   我的番茄熱狗義大利麵一上桌我看到第一個反應就是

   完蛋了!我應該吃不飽= =

   我滿懷期待吃了第一口頗濃郁的茄汁吸附在義大利麵上

   義大利麵Q彈度還不錯

   就在我吃了兩三口後我正準備要吃時看到的義大利麵出現一個不尋常的東西...

   這不是鋼絲嗎???!!!= =

 

   重點是還真大條.............

 

   我們立刻播電話給櫃檯

   櫃台人員說等等會來收餐幫我們送份新的來

   我當下看到都傻眼也不太敢吃一樣的餐了

   我們等到約將近二十幾分(當天沒有客滿喔)

   服務人員都沒有過來收走有問題的義大利麵

   同桌友人都快吃完了

   於是我跟友人拿著有問題的義大利麵下來去櫃檯

   櫃台人員只是把我們拿下樓的義大利麵收走說等等送新的給你

   友人:要等這麼久還是我們可以換點其他的餐嗎?

   櫃台人員:你要不要直接說你要點什麼?我已經叫廚房煮了!(超不耐煩口氣)

   我:算了!沒關係就這樣就好了!

 


   過了一段時間新的番茄熱狗義大利麵上桌了

   變得超大一盤!!!(驚)


   我最後也不太敢吃阿阿阿....囧


   最後上了我們期待已久的草莓蜜糖吐司

 



   硬硬的吐司配上冰淇淋與草莓

   很有滿足感


   就在結帳時

   櫃台人員問了我們一句

   剛剛後面送上那份番茄熱狗義大利麵沒有問題了吧?

   我:喔~應該沒問題吧!?(因為我根本沒吃完阿= =)

   從發現有問題到離開店裡

   都沒有跟我們致意一下或說會再叮嚀注意

   吃東西裡面有菜蟲就算了

   是鋼絲欸!!!

   好像沒發生任何事一樣

   好吧!可能是我太龜毛難搞吧!

   我也是做服務業的

   之前遇到老闆或負責人一定會出來致意一下會跟員工檢討

   櫃台人員只是問一句:後面新的那份沒問題吧?連致意一下都沒有

   這間拉薇咖啡與我之後可能喝下午茶點心偶爾可以跟朋友約去拍拍照片吧!

   至於餐點我不敢領教了......囧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