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咖杯惦
   詳細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7號
   電    話:0972-120-369
   餐廳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CarpeDiem/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09:00~20:00(周一公休)
   價    位:35~95
   消費日期:2016/05/22
   推薦菜色:
   ------------------------------------------------------------------
   心得:第一次在圖書館喝咖啡   超有人文氣息XD

   上周末回到朴子,剛好有時間跟朋友想要聚聚

   朋友就丟了這個訊息給我


   於是我們就跑到這裡來朝聖一下


   圖書館書庫開放時間


   外牆還有油漆過有點民宿風格....


   大門一進來右手邊就是人文咖啡館



   櫃台房有販賣一些伴手禮頗特別


   座位還蠻多的環境還蠻不錯的


   周圍還頗特別的還會放書籍


   菜單來囉!


   (上面有註明自備環保餐具可折抵現金)

   飲料先上桌了

   友人點的奶茶居然是用不銹鋼吸管超環保的!


   我的冰美式咖啡也很特別的杯子XDDD


   我的美式咖啡沒有既定印象的酸味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太苦

   我們的餐點上桌囉

   友人點的帕尼尼


   盤子超大一個顯得內容物少少的...

   我的蔬食杏鮑菇潛艇堡


   用了一個Hello kitty的盤子也太可愛XD


   餐點部分個人覺得普通不過價位也很親民

   我倒是很推薦空閒時點杯飲料坐在咖啡館裡面

   翻翻書籍也是挺不錯的選擇!XD

   難得朴子有這麼人文氣息的地方大家可以多多捧場看看吧!


   
   MO哥你的食記呢?XD(敲碗)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