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石階好滑 我滑倒了三次QQ    

這次是我第八次跟登山團!

上上禮拜次有走過大凍西峰加摩天嶺加光崙山

上禮拜又經過新里美避難步道後磨練後

這次聽說是賞楓葉看山櫻花賞景團

我就給他很勇敢地報名跟團了

最近幾次來報名跟團的女生越來越多了

這次的報名跟團的女生更是爆多欸!!!


這次的大概總行程紀錄(MOFOX提供)


一早大家陸續在法院前集合

辛苦的主揪孫哥Sunbox1019拿著名單一一對過人數


這次參加人數多達二十幾名成員

居然有位可愛的女鄉民L大~沒錯,就是妳!(誤)

我開口打招呼還沒開始自我介紹

她直接脫口而出:我知道你是誰!

               我都有在看你寫的食記!

               照片拍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整個嚇到:阿可是我已經兩個多月沒寫食記了欸!

           我以為妳是看過我寫的綠記被我拐來的!?(誤)

最讓我驚訝的是第一次跟團的妳

居然還可以跟我們走完全程欸!!!(鼓掌)


接著我們就各自帶開往瑞太古道前進

孫哥在上車前提醒大家可以在雲潭步道下車休息一下下

於是我們也跟來下車休息一下下


附近的景也頗美的


還有小花


休息一下下後我們又繼續上車往瑞太古道前進

到了入口囉


瑞太古道旁的石頭上寫著英雄坡...


登山團開始出發囉


沿路上很多View還不錯的路段


走著走著聽到前方有人一直在吶喊~~~

原來是在測試傳說中的七步回音谷


七步回音谷的簡介


終於到了暫時休息的涼亭


這時聽到有三名女團員還有邱哥墊後陪著她們在後面慢慢走

經過一番討論後

孫哥陪著幾位開始較累的成員墊後慢慢走

MO哥帶領我們繼續走向奮起湖先買便當

等後面成員到了就可以直接吃了

我們休息完繼續走下去


一路上走走停停


沿路上的植物葉子上沾滿水滴


野生山芋


MOFOX很認真的跟大家如何分辨姑婆芋跟山芋的差別

大家繼續走走走

終於到了可以休息的平台了


休息完後我們又繼續走下去

到了分叉路口

MO就地取材做的路標XDDDD


沿路都是泥濘跟青苔


掉落滿地的紅色楓葉


也有在樹上的楓葉


是山櫻花


前面的草很高但還是有路

MO哥就帶領我們再繼續給他走下去

真的不枉費我們走那一段路

景超美的啦~~~


大家一看到景就開始拍不停


繼續前進囉


走走停停


Ryan上次版聚真的說到做到

不僅來跟團

還有辦法慢跑上山超輕鬆


終於到了產業道路


一路走走走看到鐵路便當超興奮

點名時才知道墊後的邱哥幫忙載那三位女成員先回嘉義市了

開始讓大家萌起想坐火車下山的念頭?!

大家開始用餐

看起來超可口的鐵路便當

還有液哥幫忙買的愛玉


吃飽後到下午一點半在奮起湖火車站集合


經過一番討論後

有些較體力不支的成員決定坐計程車回停車場

直接開車回嘉義市囉

MO哥繼續帶領我們一行人一共15名團員

繼續走糕仔崁古道回瑞里


警告標語


路上捕獲野生大叔一名


他也是要從奮起湖走回瑞里

但是叉路路人給他報錯路

剛好碰到我們

就一起走下去

我們就一路上邊聊天邊走


因為前面滑倒幾次

MO嫂還會回頭看一下我O不OK再走下去


看似好走的步道下坡才是最可怕的

 


這次行程沒有新里美避難步道辛苦

隔天睡起來沒有鐵腿

但是我滑倒那三次倒是嚇到我了...T_T

不過還是有好幾位第一次跟團還走完全程的人

超強der!!!

天氣冷了不要再窩在電腦前

快出來吸取芬多精吧~XDDDD

每個禮拜宅宅登山團都會開團喔

請大家多多參加這個優質又清新兼健康的活動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5647840271844/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