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林記新加坡肉骨茶
   詳細地址:嘉義市安和街58號
   電    話:05-2711722
   餐廳網址: http://ppt.cc/UcBu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日公休)
   價    位:20元~75元
   消費日期:2014-10-08
   推薦菜色:新加坡肉骨茶
   ------------------------------------------------------------------
   今天看到好幾位版友推文說這間的肉骨茶不錯,

   我來朝聖了!XD


   店面不難找~


    店內內用座位~


 


   有電視可以看喔!

 

    每個座位都用餐具可自取,

    旁邊有店家很細心手工用紙折的垃圾袋!


    菜單來了~


    我點了肉骨茶拉麵~


    一份裡面會有三大塊骨頭~

    湯頭有些許中藥的味道,

    湯頭還蠻甜的~

    吃到一半老闆走進來很貼心主動的跟我說:湯喝不夠可以續湯喔!

    老闆說肉骨的湯要熬一整天的時間,

    外面有的店家根本不讓人家續湯,

    不過老闆說他們可以續湯喔!

    這麼愛喝湯的我怎麽可能不續湯,

    我真的除了原本一碗的湯喝完,

    有再續了一次湯,

    老闆不吝嗇裝著滿滿整碗的湯~

    老闆他們菜單有一個是新加坡肉骨茶湯,

    那個就是沒有肉骨茶的骨頭只有清湯,

    於是我喝了兩碗吃得很心滿意足!

    有機會再吃看看他們家的咖哩飯~


10/10(五)有單車團跟登山團喔~
有空的版友們一起來參加吧!
吃美食也不要忘了健康運動唷!^.<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