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 得意!XD

我可以跟朋友炫耀我曾經騎著從火車站借來的公用自行車,

從火車站後站騎到天長地久橋了!XDDD

這次丹尼斯一PO揪單車團時,

我正苦惱沒單車,

朋友提醒我火車站可免費壓證件借自行車,

於是我鼓起勇氣報名了這次的單車團!


前一晚我臨時揪了T版友一起參加單車團,

開啟了這次的初體驗~


今天的單車團一共有五位!


這次的路線沒有很崎嶇的玻度~

以下是騎車路過的亂拍照!XD



一開始都慢慢起步~










很適合拍婚紗的地標~


看著路標感覺快到了~


隱約看到天長地久超興奮的~


終於到了!!!


今天的路線以我這個平常沒在運動也沒腳踏車的人來說,

不會很累但還是有點小小累!XD

今天的單車團有一個小插曲,

成員有一點點皮肉傷,

經過一些處理已無大礙!

任何運動或多或少會有些許的小意外,

這也提醒我們安全的重要性~

謝謝大家今天的照顧,

今天的我過得超充實Der!


接著下來大家可以多多揪團或多多跟團!

完成一個行程超有成就感的~XD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