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Pasta Love 就愛。意大利麵
   詳細地址:嘉義市成仁街182號
   電    話:0986828690
   餐廳網址: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21:00(每二、四周的周一公休)
   價    位:110元~180元
   消費日期:2014-10-19
   推薦菜色:茄汁蝦仁香腸麵
   ------------------------------------------------------------------
   心得:這是我第二次來吃,

   這次是跟兩位鄉民朋友一起來吃!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闆很有個性!XD

   我們約了早上11點要吃,

   我提早到了,就開始拍照了~


   這間在巷弄內對我來說不太好找~


    老闆看我們在外面等開門,

    叫我們到店內等朋友~XD


    店內的擺飾好可愛,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上面有雜誌跟調味料區~


   店內還蠻多座位,

   但是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

   所以有時需要等老闆忙一個段落再點餐~XD



   後面還有咖啡機,

   可單點咖啡~


   菜單來了~是菜單也是名片!XD

   這次同行三人都點不同醬汁的套餐~



   下圖昨邊是白醬右邊是紅醬~


    老闆先上了濃湯~


   很濃的玉米味,好喝!


   先上餐的是T版友點的奶香菠菜培跟麵~

   老闆點餐時有強調奶味會稍微濃一點,

   我試吃了一口,沒錯!奶味好重…囧

   菠菜是打能泥狀的,

   所以怕菠菜的朋友不用擔心味道會壓過去~


    接下來是J版友點的青醬海鮮麵~


   老闆還很貼心的附上小盤子給你放蛤蜊殼~


   青醬有著濃濃的羅勒味道,

   蛤蜊給的很大方,

   不會太鹹,

   喜歡味道重一點又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接下來是我點的茄汁蝦仁香腸麵,

    點餐時老闆說這個醬汁是粉紅醬我就點了~

    對我來說只要不要奶味太重我都可以接受…囧


     老闆香腸跟蝦仁給的也頗大方,

     濃濃的茄汁味道不會太酸,

     但是我個人覺得醬汁有點偏鹹,

     所以超好下飯的醬汁?!XD

     意大利麵吃起來Q彈有勁,

     重點是我有吃飽飽超開心!


     接下來是餐後甜點~

     因為當天三種甜點都是有奶味的,

     我只能硬挑一個比較沒那麼重的米布丁~


    口感超特別的,

    不會太甜,好吃!

    But吃了第三口開始奶味越來越濃了,

    我很對不起老闆沒把它吃完…QQ


    副餐飲料T版友點了蘋果醋,

    不會太酸,小小一杯~


     我跟J版友都點了熱咖啡~

     老闆有附上牛奶跟糖~


     這間是偶爾來吃還不錯~

     不到三個月胖了五公斤是該開始克制了…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