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焦好味道麵食館
   詳細地址:嘉義市吳鳳北路338號
   電    話:05-271-3233
   餐廳網址:
   營業時間:
   價    位:10元~90元
   消費日期:2014-10-15
   推薦菜色:
   ------------------------------------------------------------------
   心得:昨天看到barttien大在問這間店,

   我昨天晚上就去吃這間店朝聖,

   老闆說他們是10/01開始營業,

   很可惜昨天沒有我想吃的紅燒牛肉麵,

   我就點了【溫州餛飩麵】…

   這間麵館開在轉角處~

 

 

   店面看起來很新~

 

   店面就有開放式的廚房~

 

   走進門就會看到自助式的調味料跟餐具區~

   上面還有鹹菜不怕你吃~

 

   店內桌數還蠻多的~

 

   店內還有另一個非開放式的廚房~

 


   牆壁的簡易菜單~

 

   菜單來了~

 

   我的溫州餛飩麵~

 

   湯頭喝起來就清淡口味,

   裡面放了些許的花生讓我頗驚訝!XD

   我突發奇想把一把鹹菜丟到麵裡~

   看起來就很好吃~

 

   餛飩麵裡有三顆不算小的餛飩…

 

   湯頭的口味就很一般家常,

   我吃完了有點難過,

   當時因為沒有紅燒牛肉麵,

   我就單純想說70元的餛飩麵應該可以吃很飽…

   一碗70元的餛飩麵讓我吃不飽!囧

   期待其他專業的老饕去挖掘他們其他的麵食餐點,

   期待大家去吃他們家紅燒牛肉麵的心得了!XD

   最後附上名片~

 

   名片的反面~

 

最近天氣轉涼了,
可以準備囤積熱量的時候到了!XD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