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 經歷了這一天,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XD

這次跟團單純想說芙蓉山比之前跟過的麟趾山比海拔更底,

以平地的里程數來說也相對的短,

我就報名跟登山團了!

這次登山團人數一共是十三位~


到登芙蓉山登山口等待其他團員會合,

大家開始分散要帶上去煮午餐的食材跟水~


宇哥大大的背包藏著一包超大包洋芋片!XDDD


登山前一刻,

主揪SUNBOX1019大默默講了一句:『鴨子,這應該是妳最後一次跟登山團了!』

我嚇死了!!!囧

帶著最壞的心理準備,

就這樣出發了…


一片竹林~


一般的數位相機拍的應該看的出來有斜射光吧?!



開始進行頗艱難的上山行動,

途中延著之前的登山團綁的帶子走~



滿滿的竹子~



上山有有些地方頗危險的,

幸好這次有隊友互相照應~






幾個小地方會有童軍繩可以保護一下下安全……


感謝宇哥撿到這支竹子,

讓我一整趟省了不少力氣~


沿路還有很漂亮的菇類~



終於到芙蓉山頂了!



原路下山又是一個艱難的行動…

我們依舊跟隊友互相扶持下山,

下山後找地方吃午餐了!!!



還有餃子提供的蕃茄放湯底~


有米杰準備的零食,

還有羅賓跟小汝買的茶葉蛋~


sunbox1019大還買了啤酒來喝~


還有聰哥跟餃子準備的『不一樣饅頭』

聽說他們家的饅頭每一顆都不一樣~


當時的氣溫大概17-18度~


這次午餐是MoFox準備的食材

花了餐費六十元超值回票價的!!!



我吃超撐的!!!


主揪Sunbox1019大爬山爬到一半默默的說:『最近好幾次登山團都走到一半,然後就下山
了,

剛好都是有鴨子跟團的那幾次!』

這次的行程本來登上芙蓉山頂,

要繼續往大凍山方向上去,

但是因為途中有一度因為不熟路況走錯路,

只好只上到芙蓉山頂就下山了…

 

這次的海拔不算很高,

以平地的里程數也沒有算很長,

但是這次路況不是很好!

上山吃力下山更加吃力…

下圖是栗子(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欸!)


離開時Mofox推薦這間栗子店很好吃!

我也買回來吃了~

 

謝謝當天登山夥伴們的照顧!

也認識了新朋友們,

大家都超好相處的!

sunbox1019大你放心這不會是我最後一次跟登山團的,

我要破除我每次跟團都只到登到一半的魔咒!!!

聽說下次出團會以輕鬆登山團為主,

大家快來跟團吧!

超有成就感的,

每跟一次團會覺得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XD

祝福sunbox1019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