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  超有成就感der!XD

今天跟了版友Sunbox1019的登山團,

之前一直躍躍欲試想跟團,

因為原po是平常沒什麼在運動,

本來擔心去會不會怕拖累大家,

但是看到揪團內容有帶小朋友一起去,

不會太累,

於是我鼓起勇氣報名這次活動!XD

 

今天的登山團成員一共有九位大人兩位小朋友~

上山的路上開到一半還有野生獼猴會路過~


到了停車場與大家會合~


大家坐接駁車到入口處~


入口處到了~


路邊都有警告標語提醒遊客~


出發了,

大家開始走走停停休息一下,

也開始邊走邊亂拍了,

以下隨拍風景照~

 





(今天的團大家都輕鬆走,很適合初學者!)





(偷拍版友小蓉>/////<)






(Mo嫂跟小哲跟小蘿~XD)




(因為環境跟時間的關係,今天目的地是麟趾山!)


MO嫂送我的咖啡好可愛!



(散步回停車場了!)






(這鍋是味增跟泡菜共鍋~)


(3oz的肉片~)

湯底偏清淡點,

所以同行朋友們的接受度蠻高,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XD

 

今天謝謝sunbox1019大開登山團,

讓我這個嫩咖也能體驗登山樂趣,

身邊不少女生朋友也蠻有興趣想跟團,

但是跟團少了共乘的車子啊!!!

順便徵求可以開車能載我們一起登山共乘的好心人跟團,

登山團也可以認識版友很特別的經驗!

既健康又很有意義~

大家快快一起加入我們吧!XD


接下來謝謝MOFOX前幾天跟我解說初階登山團,

讓我放心跟團去!

謝謝今天最辛苦的司機C大了!(鞠躬)

邊開車還被我兇了一整天~XDDD

謝謝G版友跟Q版友揪菊鍋團,

吃飽休息一下再續攤去華山又是另一個瘋狂的行程了~


今天讓我打從心底的一句感想就是:【千萬不要抬頭看階梯還有多久會到,低頭走就對了
!】

大家快來跟登山團吧!^.<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