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 今天看到雲海跟好多點的斜射光超HIGH的啊!!!  


芙蓉山入口處集合


出發沒多久發現了野生海芋


走了一小段輕鬆的柏油路後,

開始要往頗艱難的山路前進了


四周圍都是竹林



今天有SUNBOX101大準備的登山布條做記號


今天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從座車上芙蓉山的車程中已經有點暈車了,

開始起步沒多久開始不是很能適應環境,

我開始碎念了...XDDDDDDD

不好意思我休息時間需要長一點~囧


休息一下繼續爬山了


終於到了芙蓉山的三角點


繼續往大凍山前進了


這段路比較沒芙蓉山可怕的山路

但是也有頗艱難的岥度...


接下來一路平上大凍山

終於到了大凍山的觀景平台



也有很多觀光客都相爭拍雲海


雲海



其中一位觀光客背著超可愛狗狗


午餐在大凍山觀景平台享用完後繼續往霹靂山前進



到了霹靂山入口處


因為距離不遠再加上有些人之前去過

有幾位留在原地休息

我們就繼續往霹靂山前進

接下來一堆斜射光照片










終於到了霹靂山


接下來回到霹靂山入口處集合準備一起下山囉

可愛的第一名帶路小蘿幫大家帶路


下山幾乎都是石階


下山輕鬆多了



今天因為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要繞過樹木時頭去撞到樹兩三次痛死我了!QQ

這次走過這麼硬的行程後,

下禮拜聽說是輕鬆團喔!

請大家敬請期待吧~XD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