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這不會是我最後一次跟團喔!^.< 

一早在地方法院集合時,

主揪sunbox1019大又幫我做了一次心裡建設,

說了一句:『這應該是你最後一次跟團了!』

於是我又是帶著害怕的心情跟團了…


我們這次體驗團有七位成員,

挑戰團有十一位成員,

我們一行十八人開著五輛車就出發了!


我們所有的人都在福華宮集合,


挑戰團的朋友們準備好開始往10-1步道入口出發,

體驗團的朋友會繼續開車從10-5步道入口開始走!


10-1步道會經過一間咖啡廳,




我們一行人到了這間咖啡廳,

老闆超客氣的默默倒了水請大家休息飲用,

超感心的!QQ


10-2步道沒開放,

我們繞柏油路繼續前進!


沿路看到好幾間咖啡廳,


10-3步道到了,


路過很漂亮的彩繪水塔,


10-4步道到了,


大家很認真的在看位置圖,


路過很多茶園,


還有茶花,


終於到了體驗團的起點了,

10-5步道,


前面其實路線都還算安穩,

原來整段路最硬的是10-5步道,



盜筍者罰三萬!XDDD


捉猴中勿進入!XDDD


放陷阱勿進入…XDDD


一路上放了好多提示牌,


當我低頭走的時候,

越走越發現不對,

前面的走超快的幾位已經看不到人影,

我離後面的朋友也離他們越來越遠,

我只好自己渡過這段10-5步道…



整段最好玩的攀繩來了!!!

一整個超輕鬆渡過,


開始起霧了,



我漸漸的跟上體驗團的朋友們,

也跟著體驗團的朋友們一起上三角點!


因為剛好遇到高中學校的學生們也在登山,

有幾位同學爬到一半在抽筋,

我們登山團的幾位成員就會留下幫忙一下,


終於到了三角點!

是傳說中的深蹲嗎?!XDDD


在三角點拍完照後,

就往餐廳前進,



午餐我們分了兩桌,

以下是超好吃的美食照片,






sunbox1019大跟Mofox大大力推薦的炸豆腐!


特寫剖面圖,


這一餐每個人只花了兩百多吃超撐,

重點是都好好吃啊!!!

吃飽我們一行人投票決定,

全部的人ㄧ起走步道下山,

麻煩腳程快的幾位成員開車上來載我們,

這又是一段對膝蓋頗具挑戰的路,

好險今天我有登山仗!


地面還有寫加油字語,

我又跟前面的超快組合分離了,

也跟後面的越來越遠,

我又開始一個人走了,


加碼地?!


還有1.3K,


還有1K,



還有0.9公里,

 

小黃超強的,

跑下山欸!



繼續走下去,

還有0.8公里,

 


因為下山前Sunbox1019大有強調,

看到柏油路就可以停了,

我看到柏油路到了,

就留在原地等大家來會合!



過一陣子我與幾位成員會合後,

我們就一起麻煩Steven載我們福華宮等待集合,

與大家在福華宮最後集合完畢後就分散回家囉!

這禮拜因為上次芙蓉山的洗禮過後,

對我來說真的深深覺得我還挺的住!

我發現我跟了第三次登山團後,

我的體能有明顯變比較好,

耐力跟以前比也變得超好,

超有成就感的!

這次行程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兩個上山時居然是慢跑上山的Steven跟杰哥,

你們也太輕鬆了吧!囧

最重要的是我要大大感謝Mofox大幫我們團購登山仗,

物美價廉啊!

把手上方居然還有指南針!

感謝Mofox大,

讓我這次登山減輕不少重量!

 

有些想跟團卻還在猶豫的朋友們,

大家快來加入我們吧!

連我這隻嫩鴨都走的完,

恆心加上毅力,

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尖山 hiking 登山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